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裡跨年!高雄9民眾受困50分鐘 逃脫出來已2024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4:58
受困民眾一共九人,其中還有相約要去跨年的人。(圖/TVBS)
受困民眾一共九人,其中還有相約要去跨年的人。(圖/TVBS)

與眾不同的跨年!高雄市傳出有9位民眾在跨年前30分鐘受困電梯裡,警消獲報後抵達前金區的一棟大樓營救,直到過了50分鐘後才順利將9人救出,當9人從電梯踏出時已經迎來2024,特別的跨年經驗也讓他們直呼「太難忘」,表示不想再來一次。
 

電梯門才剛關上就卡住了,讓九位民眾只能在電梯裡跨年。(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據了解,前金區中正三路的一棟大樓的電梯於昨(31)晚11時30分許故障,共有9位民眾受困在裏頭,警消獲報後前往救援,並花了50分鐘將民眾救出,當9位民眾從電梯脫逃時,已經迎來2024了,據了解有民眾原本要前往朋友家慶祝跨年,結果電梯門才剛合起來就被卡住,無法順利赴約了。
 

新興分局也出動警力協助現場管制,受困民眾有男有女,一共九人。其中不乏有要出發去跨年的人,一名受困民眾表示,如此經歷實在太難忘,長這麼大第一次被困在電梯裡面,而且一困還是50分鐘,在跨年夜遇到這種情境,直呼實在不想發生第二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梯#跨年#民眾#高雄#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906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