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脫序!台中年輕男女大馬路玩仙女棒 還躺車道「仰臥起坐」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4:30
台中市太平區跨年夜驚見馬路上有民眾在路邊持仙女棒嬉鬧,還有人直接躺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市太平區跨年夜驚見馬路上有民眾在路邊持仙女棒嬉鬧,還有人直接躺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跨年固然值得慶祝,但慶祝過頭警方可要開罰了!台中市太平區於昨(31)日晚間約有20名年輕男女在路邊慶祝跨年,但疑似因嗨過頭沒把握吋度,竟手持仙女棒跑到馬路上嬉戲,更有一部分直接越過人行道,直接在慢車道上「仰臥起坐」,離譜畫面全被一旁民眾拍下來。

還有男子直接在慢車道上仰臥起坐,離譜行徑全被拍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畫面顯示,約有20名年輕男女在手持仙女棒歡慶新年,其中還有未成年的成員,嬉戲範圍從路邊人行道漸漸擴大到了馬路上,有部分民眾還躺在馬路上,還有人做起伏地挺身,危險行為讓人直冒冷汗。畫面被放上社群媒體後,網友直呼「太危險」,留言表示「真的很危險,遇到酒駕的的就牽手轉生異世界了」、「一台酒駕就通通收」、「一台超速或酒駕的車開過來,全都帶走」。
 
太平分局目前已派員查訪,如查證屬實將依相關事證究辦。(圖/TVBS)

太平分局表示雖未接獲報案,但目前已派員查訪,如查證屬實將依相關事證究辦,目前畫面中民眾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2條第1項第3款,可處新臺幣6000元以下罰緩,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1項第4款,最高可處新臺幣500元罰緩。太平分局呼籲民眾年節期間施放煙火,應遵守相關規範及處罰規定,民眾切勿因一時興起做出脫序行為,避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仙女棒#台中#仰臥起坐#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62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