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鞏固「經國牌」! 侯友宜、韓國瑜赴頭寮謁陵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林志偉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4:01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在政見會上打出「蔣經國牌」,甚至拿蔣經國的「反共路線」,批評藍營。而要鞏固「經國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也在元旦前往桃園頭寮謁陵,並強調,蔣經國守護中華民國的信念,就是自己不變的信念!

圖/TVBS

 
步入蔣經國陵寢四合院,只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著旁邊的侯友宜比劃路線,似乎就怕他欠缺經驗。

陵寢前獻花致意肅穆不發一語,參選至今侯友宜首度頭寮謁陵,難不成就怕這張牌被其他陣營搶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大溪的頭寮謁陵,緬懷經國先生對台灣的貢獻,這也是我一生守護中華民國,愛台灣這塊土地不變的信仰。」

 
圖/TVBS

畢竟不管綠營或柯陣營都曾對蔣經國路線表示肯定,其中賴清德更酸國民黨已跟反共的蔣經國路線嚴重背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經國先生是我們國民黨的前主席,搞台獨的或者是破壞中華民國的,絕對不是經國先生的路線。」

要綠白別想把經國牌搶走,而謁陵之後侯友宜、韓國瑜還互咬耳朵,甚至手勾手十八相送,要讓失合謠言不攻自破取得泛藍選民認同。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吾黨所宗,我有一個盼望這個盼望是,中華民國是台海護國神山,我一定會用我最大的力量贏得勝選。」

圖/TVBS

新的一年各自許下心願,勝選則是對支持者的諾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韓國瑜#蔣經國#政見會#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36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