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批綠經濟「不及格」 賴辦:新北治安不佳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3:55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天在政見會上批評,民進黨執政下,經濟成績不及格,更提及校園教育及黑幫議題,不過,賴清德辦公室就反擊,新北市治安滿意度下滑,新北市涉刑案青少年3年來也成長近1倍。

圖/翻攝自台視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我的工作就是救人,兩天前我收到來自愛爾蘭的一封信,他們孩子在27年前,在台灣發生車禍死亡。」

剛收到愛爾蘭父母的感謝訊息,柯文哲又想起27年前這段經歷,就讓對手侯友宜反酸,這不就是責任之一。

圖/翻攝自台視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醫生職業我非常尊重,醫生看人生死救人,這是本來就該做事情,侯友宜做刑警,槍林彈雨不穿防彈衣。」」
 

撇除從政前經歷,帶領台灣走向國際才要緊。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民進黨,人民給你打的經濟成績,是不及格。」

收場第三輪,侯友宜強打經濟牌,大批綠營經濟方面,施政不利,就被綠營回擊,要不看看自己。

賴辦發言人戴瑋姍:「侯友宜在文教社福施政3面向,排名都是全國最後一名,新北市全國治安滿意度也從2020年,第9名滑落到2023年第18名。」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新北市府以六都每十萬人口數,查獲青少犯罪人數來客觀計算,新北市數據也均低於其他四都。」

被質疑市政成績又遭控行政不中立,新北市府強力反擊,侯友宜砲口對執政黨這件事上和柯文哲一搭一場。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賴清德)虧你還是醫生,你忘了當市長的時候,登革熱死了多少人。」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我可以提醒,賴主席在當市長的時候,登革熱死了112人。」

面對藍白猛轟醫療議題,賴清德拋改革健保,更要降低病人家庭負擔。

圖/翻攝自台視

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我將提出百億癌症新藥基金,可以讓癌症病人,能夠接受最先進醫療。」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我說百億癌症基金,欸馬上也跟進。」

 
賴辦回嗆,賴清德早在今年4月接見病友團體時就已率先提出,政見交鋒之餘,也吵誰跟進抄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柯文哲#賴清德#政見會#登革熱#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87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