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國會「藍白合」過半 賴清德:國家總體政策將靠攏中國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23:20
賴清德。(圖/翻攝直播畫面)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今(28)日晚間舉行最終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第三輪發言發表經濟政見,他質疑接受「一中原則」、「兩岸一家親」,真的對台灣經濟有好處?賴清德向支持者呼籲,明(2024)年出來投票,否則屆時立院「藍白合」,國家總體政策將靠攏中國大陸,「對台灣是不利的」,賴清德說:「世界已經看到台灣、肯定台灣、上架台灣」、「這條路才是我們應該要走的路」。

賴清德表示,金融安全就是國家安全,而另兩位總統候選人,接受「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這樣如何保障台灣主權?賴清德問到,台灣是應該自信在「信賴台灣」這條路持續壯大,還是走回頭路推動服貿等,「真的對台灣比較好嗎?」

 

更多新聞:柯文哲稱不批評外交困境 綠委傻眼:就是你副手罵「斷交部」

柯文哲、侯友宜。(圖/翻攝自臉書)

賴清德說,「敬請各位父老鄉親, 1月13號一定要出來投票」,倘若國民黨、民眾黨在立法院過半後「藍白合」,屆時利用多數力量修法立法,「往兩岸一家親的方向走,往九二共識的原則方向走」、「服貿也好,貨貿也罷,或者是所謂的ECFA」,他認為,這些對台灣都是不利的。

 
賴清德二度呼籲,拜託大家(明年)1月13日一定要出來投票,總統副總統、區域立委、政黨票支持民進黨,「民主進步黨所推動的民主大聯盟,是秉持跨黨派、跨時代、跨領域,邀請優秀的人才,來承擔台灣下一個階段的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賴清德#柯文哲#侯友宜#藍白合#政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402

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