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呱」張!高雄黃色小鴨參觀破百萬人次 超萌龍年小提燈也亮相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8:18
超萌可愛的龍年造型小提燈。(圖/TVBS)
超萌可愛的龍年造型小提燈。(圖/TVBS)

太呱張!黃色小鴨睽違10年重回高雄愛河灣,短短四日累積參觀人次已突破百萬,再次引爆黃色小鴨狂潮;今年高雄燈會龍年小提燈「小萌龍呆腦獸(DINOSAUR)」也亮相,除了超萌可愛的龍年造型,竟還可以「旋轉變臉」變成黃色小鴨、高雄熊,讓人超驚豔。

高雄「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1月27日開幕,黃色小鴨也重返愛河灣,而且一次兩隻帶來雙倍療癒,根據高雄市觀光局的人流監測,開幕首日即吸引32萬人次參觀,隔日再湧入28萬人次,平日小鴨的人氣也絲毫不減,短短四天累積的參觀人數就突破百萬人次大關。

 

黃色小鴨睽違10年重回高雄愛河灣。(圖/TVBS)

更多新聞:小鴨席捲港都!北漂族狂推「高雄才是真首都」 3點完勝台北

今(31)日高雄市府也公布2024高雄燈會主題小提燈「小萌龍呆腦獸(DINOSAUR)」今年的造型也相當有巧思,不只有超萌的可愛恐龍造型,頭部更有「旋轉變臉」的設計,從兔年的「雄meet兔」,變換成最療癒可愛的黃色小鴨、古錐的高雄熊,或可發揮創意自行彩繪。

 
對此,小提燈設計師林佳葦表示,這回設計概念以變臉娃娃的結構創意為發想,創作出可變換臉部表情的有趣提燈,設計以Q版卡通造型的恐龍站姿,置入可四面翻轉的立方體,並連結與高雄相關的角色IP,讓提燈更具趣味,就像是穿著恐龍偶裝道具服的公仔一樣。

提燈造型可以旋轉變臉。(圖/TVBS)

更多新聞:有飛碟? 高雄市區夜間驚見「神秘光圈」竟是它

至於如何獲得超可愛的龍年小提燈?高雄市國小、幼兒園及特殊學校學童,2月20日起由學校統一發放,小朋友不用排隊,就能領到1盞龍年小提燈;一般民眾在2月24、25日下午5時,到16-18號碼頭現場排隊領取,一人限領2盞,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色小鴨#高雄愛河灣#龍年小提燈#2024高雄燈會#小萌龍呆腦獸#觀光局#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57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