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吃吃吃 3動作在家做「避免春節過完胖3斤」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3:5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台北市長蔣萬安過去在選舉時曾表演深蹲。(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過年期間和家人圍爐,還有拜訪親友走春行程,每天大魚大肉,加上飯後零食、水果不忌口,不知不覺吃進大量的卡路里,過完年後身材也圓了一圈,既然阻擋不了美食誘惑,可以增加運動量消滅卡路里,連鎖健身俱樂部推薦3個在家就可以做的全身性動作,減少春節期間的熱量衝擊。
 

1. 深蹲


教練提醒,在做深蹲的時候,雙腳要先張開略寬於臀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教練提醒,在做深蹲的時候,雙腳先張開略寬於臀部、挺胸並收緊核心,慢慢將臀部往下推,直到大腿平行地板,停留1~2秒後,吐氣向上推回到起始位置,過程中不低頭或仰頭使力,維持頭部與頸椎呈一直線。

 

2. 伏地挺身


伏地挺身過程中注意速度上跟下大約各兩秒。(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首先俯臥在地面上,雙手撐地、腳尖著地,身體打直脊椎延伸。向下到身體大概約跟地面水平即可,向上回到起始動作,過程中注意速度上跟下大約各兩秒,注意肌肉收縮感受,保持體線呼吸自然即可。

 
 

3. 波比跳


波比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起始動作是採站姿,雙腳與骨盆同寬,維持核心穩定,雙膝微彎保持彈性。吸氣後下蹲至大腿與地面呈平行,膝蓋與腳尖維持同方向。接著將雙手置於前側地板上,成四足姿。雙腳向後跳,再跳回成四足姿,利用雙手推至蹲姿後,雙腳向上跳再配合雙手向上延伸,回到起始姿勢、重複動作。

連鎖健身俱樂部World Gym的Online影音線上平台,規劃8大主題、超過50種運動課程影片,即日起至2月29日止,會員訂閱享90天免費體驗、非會員30天,非會員完成訂閱再享20天World Gym實體健身房免費體驗。 另外健身工廠2月持任一張2月份發行的公益彩券來健身工廠加入指定會籍,限加入指定年約會籍,提醒建議先確認是否有中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身俱樂部#大魚大肉#飯後零食#水果#春節#過年期間#圍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79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