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嘴秋活該?陳沂被打挨酸「剛好而已」 律師怒:台灣病入膏肓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6:0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陳沂還原被打過程。(圖/張哲鳴攝)

網紅陳沂經常在網路上針貶時事,嗆辣發言也讓她樹敵無數。5日傳出她走在大街上遭人襲擊,導致頭部及耳朵受傷,事件引發社會高度關注,也引來外界猜測恐是得罪人。對此,「薛曼律師」就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堆人用「打人雖然不對,但是…」去合理化嘴秋就該被教訓一事,認為會有這樣認知的人,潛意識都是「崇尚暴力的偽善言語」,更直言台灣的89病已病入膏肓。

陳沂5日在自家門前遭人痛毆,隨後對方卻辯稱是「認錯人」,讓「薛曼律師」聽完相當傻眼,認為抗辯理由實在太過荒唐,「你知道你這抗辯要成立要負多大舉證責任嗎?如果我是檢察官,聽到這理由我真的會當場笑場。」

 

更多新聞:領現金年終爽炫耀!不熟友逼借錢「不給不走」 一票不挺:活該

陳沂當街遇襲。(圖/TVBS)

此外,他也提到,陳沂被打後,一堆人留言「雖然打人不對,但這樣的人被扁剛好而已」,令他看了倒抽一把冷汗,直言這種言論是多麼原始的衝動跟不經大腦,這麼多人講出類似的話,足以顯示台灣有多少偽善、不懂邏輯思考的冷血動物。

 
更多新聞:兒搞大國中妹肚子…父母憂「影響前程」 急求助:怎避責

「薛曼律師」表示,會有這樣認知的人,潛意識其實就是「如果是我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應該也會打下去。」而「雖然打人是不對的」這句話,其實也只是掩飾自己情緒管理有多低,有多崇尚暴力的偽善言語而已。律師說,實際的暴力行為帶給被害人精神及實際傷害都是遠遠大於鄉民最愛講的「嘴秋」,這也是為什麼全世界的刑法都把傷害罪的刑責訂的比誹謗罪重。


更多新聞:陳沂遭毆!道上兄弟曝幕後SOP手法 超狂家世背景「弄她要付出代價」

他也提到,一堆認為陳沂跟Toyz因為「嘴秋」而活該的人,有意識到打人的人的行為其實更糟糕、更該被處罰嗎?最後薛曼律師也無奈感嘆,一堆人竟把暴力教訓人當成大快人心的消遣,直言台灣的89病已病入膏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沂當街遭痛毆

#陳沂#薛曼律師#網紅#陳沂被打#暴力#遇襲#律師#偽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953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