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必勝不認錯!趙少康看不下去 火力全開嗆爆「衛福部丟臉」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5:3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先前曾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副總統。(圖/TVBS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先前曾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副總統。(圖/TVBS資料照)

日前台糖的梅花肉片中檢出不得檢出的瘦肉精「西布特羅(Cimbuterol)」,台中市政府大動作勒令業者下架,讓不少人對於食品安全的憂慮再起,不過衛福部次長王必勝高聲質疑台中市政府的做法不夠嚴謹,但食藥署今(7)日也宣布剩餘檢體複驗結果,證實該肉品含有西布特羅,讓在野紛紛點名要王必勝下台,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不忍了,質疑王想靠蓋牌法掩飾真相,更怒批「衛福部真是丟臉,王必勝下台也只是剛好而已」。

瘦肉精事件越演越烈,許多人紛紛質疑衛福部對於食安的把關機制,趙少康也發聲高喊「食安真相不能蓋牌,台中市做了最好示範」。他表示,衛福部的高官,都是受過完整科學教育的,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自己沒有做過檢驗就去質疑台中市的檢驗,完全沒有科學素養與實事求是的精神,根本顯示出民進黨大官的大膽、蠻橫、粗魯與專斷。

 

更多新聞:驗出瘦肉精王必勝翻車?周玉蔻補刀「該道歉就勇敢道歉」

趙少康再提到,台中市政府為昭公信也有邀請衛福部食藥署代表、專家,以及台糖公司代表,一起進行台糖肉品複驗,又檢出含有0.002 ppm西布特羅(瘦肉精),連送交食藥署自己驗的也有瘦肉精殘留。而根據台灣法規,肉品不得檢出瘦肉精就是不得檢出,地方政府當然要第一時間立即發布警示,避免更多人吃下肚,他直呼「這就是盧秀燕市長負責的態度!」,並讚台中市做了最好示範。

反觀先前衛福部質疑台中市政府太早公布檢測結果,中央要重新檢驗,王必勝卻在衛福部尚未取得檢驗結果下,就公開質疑台中市政府,此舉讓趙少康質疑,難道王必勝有把握,衛福部驗出來的一定是零檢出?還是即使有檢出,也能用「蓋牌法」掩飾真相?
 

更多新聞:六都市長施政滿意度奪冠 盧秀燕讚:台中市民素質非常好

他怒轟,民進黨執政八年來,只要對自己不利的,就一律封存,台糖肉品事件再度證明,違背專業、良心,就是我們的衛福部,難怪到現在為止都測不出一件含有萊克多巴胺的進口美牛,把關人民健康的衛福部,是最不該分顏色的部會,民進黨的衛福部官員,卻成為民進黨第一線的政治攻防工具,真是人民的悲哀。

趙少康火力全開大嗆衛福部在這次事件「真是丟臉」,王必勝下台也只是剛好而已,一點也不冤枉他!私領域的事,或許可以輕放,但是罔顧人民的食安、棄守專業,已經沒資格當衛福部次長,不要再一次丟衛福部的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瘦肉精#台中市政府#盧秀燕#趙少康#衛福部#王必勝#食品安全#西布特羅#豬肉#台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92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