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複驗檢出瘦肉精 盧秀燕:「對中央沒意見」但不捨基層被誤解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2:02
台中市長盧秀燕受訪。(圖/TVBS )
台中市長盧秀燕受訪回應瘦肉精風波。(圖/TVBS )

日前台中市食安處抽驗「台糖安心豚冷凍梅花肉片」驗出瘦肉精,不過隨後農業部強調,檢驗都是零檢出,甚至先前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質疑檢驗過程有問題,羅生門持續多天,昨天台糖、中央、中央指定的學者專家等一共4方,共同進行複驗,台中市長盧秀燕今(7)日受訪時表示她對中央沒有任何意見,但不捨基層食安被誤解。

盧秀燕關懷街友。(圖/TVBS )

 
明天就是小年夜,今(7)日上午8點多,台中市長盧秀燕和社會局長廖靜芝,到台灣國際禧年關懷協會設立的無家者服務據點,贈送物資福袋和發放小紅包,陪伴街友朋友們溫馨過節,提醒他們加添衣物,注意禦寒保暖和身體狀況。

中市府在台糖梅花肉片驗出瘦肉精。(圖/TVBS)

盧秀燕在受訪時,被問及關於瘦肉精複驗,她表示,為了讓社會大眾更放心,以昭公信,台中市政府邀集台糖公司、中央及中央指定的學者專家四方共同進行複驗,從昨天開始進行,我相信今天應該就會有結果,在年節前也讓這個事情水落石出、真相大白,因為食安是個專業、科學的問題,所以證據到哪裡,就會公布到哪裡,讓證據說話。

盧秀燕說,要支持基層的食安人員,食安人員不管是在各個角落、各個地方政府或中央,平常都非常認真努力,為民眾健康把關、為食安把關,這就是公權力,我們一定要支持他們,我對於中央沒有任何意見,只是不捨我們的同仁在這個過程當中被誤解,所以我覺得昨天開始四方複驗是好事。
 

她稱,食安是需要堅持的,雖然在這個過程當中,可能會影響到別人的利益,但還是呼籲一同維護民眾的食安,一起共同堅持,靜待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秀燕#瘦肉精#台糖#豬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068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