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干城市場深夜大火 濃煙竄天、爆炸聲不斷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5:32

台中干城環保市場,在東區復興路與自由路路口,是東區著名的傳統跳蚤市場,6日晚上9點多,卻意外發生火警,不斷傳來爆炸聲,據了解起火點有2處,再加上裡頭堆放許多易燃物,導致火勢迅速延燒,里長表示,可能是有人在隔壁放煙火釀禍,很多珍貴的古董都付之一炬,將近1小時才撲滅。

圖/TVBS

 
市場竄出火舌,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不斷傳來爆炸聲,畫面相當驚悚,幾乎全面燃燒,就怕有人受困相當危急,消防馬上衝到現場,馬路充斥鳴笛聲。

進入棚內煙霧迷漫,一找到起火點,消防人員趕緊射水灌救。

濃濃黑煙直逼天際,市場整片染紅,夜晚瞬間被照亮,而釀禍原因疑似是因為。

 
干城里里長張碧芝:「我所聽到的是說,隔壁塊有人放煙火,那最近我里內還蠻平常,有人在這邊放煙火。」

圖/TVBS

干城里里長張碧芝:「當下先聽到碰一聲很大聲,才轉過來才發現,我們環保市場整個燃燒起來。」

目擊民眾:「它有兩個起火點啦,它那個攤位在這邊齁,這邊起火,這邊也起火。」

台中干城環保市場,在東區復興路與自由路路口,靠近台中車站,是東區著名的傳統跳蚤市場,6日晚上9點多,卻意外發生火警。

裡頭有大量二手古書、家具、唱片,家電等等幾乎都是古董,易燃物非常多,火勢迅速延燒。

圖/TVBS

第七大隊組長黃世滄:「消防局出動14車46人前往搶救,火勢在22點12分撲滅,現場燃燒面積約20平方公尺,沒有人員傷亡。」

 
攤販物品都起火燃燒,一輛小貨車也被波及,年關將近,卻遇上突如其來的大火,真的是放煙火釀禍,還是其他原因導致,後續還要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干城環保市場#火警#消防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21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