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肉精疑雲盧秀燕嗆中央 陳建仁:再次檢驗樣品讓科學說話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1:10
陳建仁上午在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交通部長王國材陪同之下,前往台北車站聯合防災中心視察鐵路春節疏運情形。(圖/政院提供)
陳建仁上午在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交通部長王國材陪同之下,前往台北車站聯合防災中心視察鐵路春節疏運情形。(圖/政院提供)

台中市衛生局日前公布台糖梅花肉片驗出瘦肉精指數超標,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說提醒台中市府要審慎處理,不要急著公布,台中市長盧秀燕昨(6日)回嗆,維護食安「寧嚴勿鬆、寧快勿慢」,是人民健康重要還是廠商利益重要。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7日)受訪時表示,樣品送到食藥署再做一次檢測,讓科學來說話。

陳建仁上午在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交通部長王國材陪同之下,前往台北車站聯合防災中心視察鐵路春節疏運情形,媒體聯訪時問及瘦肉精一事,陳建仁說,中央和地方政府應該共同維護食品安全,因為年關將至,大家對於單一樣品檢驗陽性的問題相當關心。

 

陳建仁表示,中央和地方政府應該共同維護食品安全,因為年關將至,大家對於單一樣品檢驗陽性的問題相當關心。

陳建仁還說,感謝台中市政府在中央協助之下,樣品送到食藥署再做一次檢測,讓科學來說話,希望檢驗結果早日發布,確保食品安全的維護,以及讓台灣好不容易建立的養豬產業繼續發展,中央跟地方同心合力維護食品安全,也要讓食品安全跟養豬產業得到最好保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糖#瘦肉精#食安#政院#陳建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58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