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糖豬肉片檢出瘦肉精 徐巧芯批「私德不檢點、公務不專業」:王必勝下台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1:39
徐巧芯。(圖/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圖/徐巧芯臉書)

台糖豬肉片日前被台中市府驗到禁用瘦肉精「西布特羅」,台中市府和食藥署也進行複驗,食藥署今表示,經過複驗確定檢出「西布特羅」。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批,王必勝不僅私德不檢點,公務也不專業」,這幾天中央政府、綠營民代、民進黨立委落選人、側翼網軍到處抹黑出征,如今大翻車,證實真的台糖的豬肉驗出瘦肉精,請問要不要出來道歉?直呼「王必勝應該立刻下台!」

徐巧芯表示,台糖豬肉複檢結果出爐,依照《食安法》規定由台中市政府複驗,且中央派員在旁觀測儀器及實驗方法,全程還有錄影存證;中央、地方均仍然驗出西布特羅,「有就是有,規定就是『不得檢出』」,地方政府驗到就應該依法公布,中央政府應該幫民眾解決問題、積極把關,「而不是帶頭鬥爭,檢討發現問題的人」。

 

徐巧芯說,這幾天中央政府、綠營民代、民進黨立委落選人、側翼網軍到處抹黑出征,如今大翻車,證實真的台糖的豬肉驗出瘦肉精,請問要不要出來道歉?「尤其衛福部王必勝公開要求台中市政府蓋牌黑箱,還好人家沒有聽你的,不然就全員違法了」。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圖/TVBS資料畫面)

「王必勝不僅私德不檢點,公務也不專業」,徐巧芯怒批,「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樣樣零分,這種人留著幹嘛?從疫情期間的表現到這次誣賴地方政府查驗食安的作為,王必勝就算下十八次台也無法謝罪,食安標準只能從嚴,擔任中央衛福部官員卻把標準放得比褲頭還寬的,王必勝還是史上第一人。

 
她說,本次事件可以看出,農業部、經濟部(台糖)、衛福部等整個看守內閣一團亂,呼籲趕緊下台,換個專業肯做事、不搞政治對立的人來做官吧,「再強調一次,王必勝下台!」

此消息一出,也馬上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在PTT上表示,「王必勝幾天前點出台中市五大荒謬,現在這位荒謬和只剩下政治思考的官員,可以請他下台了」、「論專業度,從這件事可以看出他(王必勝)專業度不足;論私德,小三事件也可以看出他幾乎沒有,這種人很適合dpp沒錯 但這種人繼續在中央,對台灣人一點幫助都沒有」、「民進黨執政八年,政府含國營爛到根了」、「看看前幾天民進黨那些官員跳出來說什麼,根本護航廠商,枉顧台灣人食安及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年#國民黨#民進黨#徐巧芯#瘦肉精#台中#食藥署#王必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04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