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白跑!黃色小鴨除夕不點燈 陳其邁爆雷初一起特別版「金呱閃閃」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1:20
陳其邁在臉書爆雷,明日初一至初四將會準備新春特別版的「金呱閃閃」燈光秀。(圖/TVBS)
陳其邁在臉書爆雷,明日初一至初四將會準備新春特別版的「金呱閃閃」燈光秀。(圖/TVBS)

春節連假來臨,有不少人在除夕夜期間準備圍爐吃團圓飯,而在高雄愛河展出的黃色小鴨也要準備「回家圍爐」!高雄市觀光局提醒,今(9)日晚間小鴨不亮燈,另外還有冬日遊樂園內的所有設施、表演與市集全都休息不營業,呼籲民眾注意日期,不要白跑一趟,另外從明日初一開始至初四,小鴨附近將舉辦新春特別版「金呱閃閃」,為民眾送上新年祝福。

小鴨於今(9)日除夕夜圍爐,晚間不點燈。(圖/TVBS)

 
黃色小鴨睽違十年重返高雄愛河灣,此次除燈會以外還推出限定活動「冬日遊樂園」,展期從1月27號自2月25日,僅今日除夕休園不營業。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這一次市府精心打造冬日遊樂園、串聯一系列周邊藝文節目與市集,要吸引全國大小鴨粉絲到訪。民眾可以搭乘文化遊艇,從海上視角欣賞黃色小鴨萌樣之餘,也能感受高雄城市這十年的精采蛻變。

冬日遊樂園內的所有設施、表演與市集全都休息不營業,呼籲民眾注意日期不要白跑一趟。(圖/TVBS)

除了可愛的小鴨外,愛河灣還可以看見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規劃的「金呱閃閃」燈光展演登場,襯托小鴨的療癒模樣,從早到晚都能感受小鴨滿滿魅力。另外陳其邁也在臉書暴雷,除了除夕休園外,從明日初一開始至初四,小鴨將會準備「新春特別版」的燈光展演,為民眾帶來新一年的喜氣洋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色小鴨#休園#除夕#過年#燈光秀#高雄#愛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5

0.1385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