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工讀生!黑熊波比「萌」站立 情人節黃色小鴨KISS放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9:27

大年初一以來,連續4天,高雄壽山動物園湧入遊客破5萬人,曾經一「站」成名,被質疑是「工讀生裝扮」的明星動物台灣黑熊"波比",大年初三帥氣站立,又被遊客誤認是工讀生扮演的,園方把照片PO網,立刻吸引不少遊客在年初四前來親自見證!而同樣人氣紅不讓的黃色小鴨,14日情人節下午,將上演KISS戲碼,與大家一起浪漫過節!

圖/TVBS

 
遊客:「站起來,又站起來了!對啊!站得好挺喔!」

年初四,動物園的台灣黑熊「波比」有時在高台上扶著木樁站立,有時就在地面上,直接站起來揮手點頭,十分帥氣,大小朋友目不轉睛,讚嘆連連!但是,在年初三,居然有遊客這麼質疑?

遊客:「可能人扮的,沒啦!很像人扮的!很像是人扮的好不好!」

 
沒錯,一「站」成名的波比,初三當天又被質疑是工讀生裝扮的,就有遊客因此選在初四前來親眼見證!

遊客:「全家特地來看牠。」

圖/TVBS

遊客:「像人藏在那裡面。」

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波比牠是今年大約20歲,牠是讓保育員從小帶大的,黑熊看到保育員靠近的時候,牠其實就容易會有站立的動作。」

遊客:「走了啦!牠走路喔!會站2腳吔!」

園方說,早餐及下午餵食點心的時段,是最容易看到「波比」站立,牠的萌樣,在春節吸引遊客到動物園走春,短短4天破5萬,比去年還多。

圖/TVBS

 
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人數說實在是成長非常多,其實可能也受益於,目前在高雄港灣有2隻黃色小鴨!」

有人造訪黑熊波比後,到愛河灣看黃色小鴨,也有人倒著走,在14日情人節的下午一點半,光榮碼頭邊的這隻黃色小鴨將要遊港,將從18號碼頭到高雄展覽館、鼓山魚市場,最後回到流行音樂中心的音浪塔前,與另一隻小鴨相會,兩隻鴨子團聚親吻,與民眾一起歡度浪漫情人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壽山動物園#台灣黑熊#波比#明星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1227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