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命!與輕軌搶路權險挨撞 遊客尖叫:太誇張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20:45

高雄因為黃色小鴨旋風,春節湧入大批人潮,也讓輕軌初一運量更是破9.6萬,創歷史新高,愛河灣周邊的輕軌站幾乎擠滿遊客,但也出現許多亂象,其中在駁二特區就有轎車和輕軌搶路權,差點被撞,讓現場遊客嚇到叫出來。

現場民眾:「剛剛那台已經叫了,欸欸還在過...為什麼?」

 

列車緩緩駛來,但前方路口行人不斷通過,正當大家很納悶時,列車卻在路口停下,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這時一輛黑色轎車突然按喇叭要過,沒想到輕軌又開了。

現場民眾:「欸欸欸嗶欸欸欸啊啊啊,高雄人都這樣開車喔,太誇張了吧。」

現場一陣尖叫,差一點點就會被輕軌撞上,把大家嚇出一身冷汗,只是狀況還沒解除,同一個路口,列車也有響鈴,但依舊停在路口前,就有遊客以為能過,才要跨出去時,列車又開了。
 


遊客:「(你認為快要可以過了)快過了然後又開過來,然後就怕撞到,(有沒有嚇到)有。」

遊客:「就是它剛剛有警報,所以想說要停下來,(但他是不是又在路口停下來)對啊對啊,沒有指標什麼的,其實蠻不明確的,(會覺得有點危險)對啊。」

事發地點就位在高雄駁二蓬萊站往大義站中間的路口,因為過年期間,周邊不但有黃色小鴨,還有熱鬧的新樂街,湧入了大批人潮,搭乘輕軌的遊客更是塞爆,往光榮碼頭方向的列車,幾乎班班爆滿,而這個路口剛好又接停車場,導致出現許多亂象

現場民眾:「輕軌來了捏,它停在(軌道)中間,」


為了排進停車場,直接停在輕軌軌道上,還好當時沒有車輛經過,而同樣危險的,還有ㄧ些遊客,想要跟輕軌合拍美照,冒險闖入草皮區,或在軌道區駐足,通通都違反大眾捷運法,可處1500到7500元罰鍰,民眾春節出遊要特別注意,不要跟荷包過不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輕軌#黃色小鴨#春節#湧入人潮#亂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29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