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拋繡球!80女vs.400男 二成機率拚求脫單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9:46

大年初五遇到西洋情人節,嘉義市區著名的月老廟,也在當天舉辦拋繡球活動,由於男多女少,配對機率只有五分之一,也讓首位幸運兒,直呼太開心了;另外高雄一間甜品店,也在情人節當天,收到祝福花圈,但款式太過復古,讓店家哭笑不得。

圖/TVBS

 
活動主持人:「二、三拋,好多人接喔。」

繡球一拋出,底下人潮全都伸長了手,經過一陣你爭我奪,終於幸運兒產生了。

參加民眾周先生:「想要桃花開,找個老婆,很開心,因為一開始就拔得頭籌。」

 
第一位幸運兒,首次參加就成功配對,讓他覺得不枉此行,原來大年初五,又遇到西洋情人節,嘉義市區知名的月老廟,特別舉辦未婚男女的拋繡球活動,由於女生有八十多人報名,但男生高達四百多人,男多女少配對機率只有五分之一,因此特別珍貴,但也有媽媽心急女兒婚事,幫忙偷偷報名。

圖/TVBS

活動主持人vs.參加民眾王小姐:「請問妳來這邊是幹嘛的,為了我媽,妳幫妳媽媽呀。」

參加民眾王小姐:「這個我媽的心願,她幫我報名的。」

不過月老只幫人牽線,能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還得雙方進一步認識。

另外在高雄,則是有人主動出擊,在情人節當天,對心儀對象送上花圈,不過第一眼,差點讓人很難接受。

顧客:「猛一看就好像,不好說,這不好說啦,大過年的。」

顧客:「大過年的有點不大好。」
 

不過仔細一看,花圈上面寫的,是祝蘇妹情人節快樂,才讓店家由驚轉喜。

圖/TVBS

甜品店業者蘇小姐:「七點半來上班的時候就發現,很恐怖的,以為外面發生什麼事了,超級嚇到了呀,因為遠遠看,其實還蠻恐怖的,但是我覺得很酷耶,這個點子。」

原來高雄這間,由蘇氏姐妹經營的甜品店,一早上班就收到驚人花圈,得知是粉絲送的,簡直哭笑不得,還好情人節又是大過年期間,大家輕鬆看待,開心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洋情人節#拋繡球#幸運兒#配對機率#月老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95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