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驚悚血案!前Meta工程師「自行滅門」 一家四口陳屍豪宅內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5:55
美國加州發生一起滅門血案,疑似是一名男子在殺害妻小後自盡。(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加州發生一起滅門血案,疑似是一名男子在殺害妻小後自盡。(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加州近日發生了一起悲慘的滅門血案!據了解,一名曾在Google、Meta擔任軟體工程師的印度裔男子,疑似在家中接連殺害妻子、雙胞胎兒子後,最終飲彈自盡,令住家附近的鄰居們感到相當震驚,而當地警方也為此成立調查小組,希望能夠儘速釐清全案經過與真相。

根據《紐約郵報》等多家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2月12日,加州聖馬刁(San Mateo)警方在當天上午接獲民眾報案,稱家住加州海岸Alameda de las Pulgas附近某住宅的一家四口,竟離奇地陳屍屋內,便立刻派員趕赴現場調查。

 

當地警方到場後發現,死者分別是曾在Google、Meta擔任軟體工程師的印度裔37歲男子亨利(Anand Sujith Henry)、他同樣在科技業工作的38歲妻子本津格(Alice Benzinger),以及一對年僅4歲的雙胞胎兒子,其中倒臥在浴缸內的本津格與倒在附近的亨利,皆是遭到槍殺。

亨利疑似是在接連奪走妻小性命後,再開槍了結自己的生命。(圖/翻攝自X)

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由於犯案工具是亨利在生前數月前合法購買的9毫米口徑手槍,故研判亨利很可能先後殺害本津格與2個兒子後,最終飲彈自盡。不過,由於雙胞胎兒子身上並無明顯外傷,故暫時還無法釐清死因,但很可能是遭到悶殺或服用過量藥物致死。

 
報導指出,亨利在2016年時其實曾向本津格提出離婚,但2人最終並未結束婚姻關係,反而還在2020年豪砸210萬美元(約6600萬元新台幣),買下這棟位於加州海岸邊的豪宅,並迎來了一對雙胞胎兒子。附近鄰居在得知這起滅門血案後,紛紛直呼不敢置信,並透露全家人經常在外散步,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異狀。至於全案真相為何?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加州#Google#Meta#工程師#滅門血案#San Mateo#Anand Sujith Henry#Alice Benzing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55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