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蟒蛇「繞脖衝浪片」爆紅 澳男慘挨罰4.7萬原因曝光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20:59
澳洲男子菲烏扎飼養了一隻地毯蟒。(圖/翻攝自9 News Australia YouTube)
澳洲男子菲烏扎飼養了一隻地毯蟒。(圖/翻攝自9 News Australia YouTube)

寵物蛇竟也愛衝浪?澳洲一名男子菲烏扎(Higor Fiuza)飼養了一隻地毯蟒,日前他帶著寵物到昆士蘭州黃金海岸(Gold Coast)衝浪,影片曝光後瞬間爆紅。怎料,菲烏扎卻遭當局開罰2322元澳幣(約合逾4.7萬新台幣),原因是對周遭環境造成威脅,並危害到寵物蛇的健康、生命。

菲烏扎帶蛇衝浪。(圖/翻攝自9 News Australia YouTube)

 
眾多外媒報導,菲烏扎拍下帶蛇衝浪的奇觀,上傳至網路吸引許多人觀看,根據影片顯示,菲烏扎會將寵物蛇圍繞在自己的脖子上衝浪,他透露寵物至少體驗過10次,由於蛇不喜某樣東西時,就會發出嘶嘶聲,不過自己的蛇在水中從未發出類似聲音,所以菲烏扎認定牠喜歡海水。

帶蛇衝浪影片爆紅後也引來麻煩。(圖/翻攝自9 News Australia YouTube)

但影片爆紅後也引來麻煩,官員麥克唐納(Jonathan McDonald)指出,雖然菲烏扎擁有飼養地毯蟒的許可證,但是將寵物帶到公共場所或展示,需要相關特殊許可,且儘管蛇是冷血動物、會游泳,但還是建議避開水,因為海水溫度對蟒蛇而言太低,也可能會讓蛇產生壓力,進而做出不受控行為,因此開罰菲烏扎逾4萬.7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衝浪#寵物#蟒蛇#地毯蟒#澳洲#爆紅#挨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98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