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前變光棍!美男刮刮樂「爽中3000萬」 嗨到秒走出情傷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6:34
美國一名男子在情人節前與女友分手,結果竟在3天後刮中100萬美元頭獎。(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男子在情人節前與女友分手,結果竟在3天後刮中100萬美元頭獎。(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昨(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許多情侶都會在此時相約聚會、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不過,美國伊利諾州就有一名男子,無奈地在情人節前夕與女友分手,然而就在他準備抱著悲傷情緒過節時,竟意外發現自己刮中了100萬美元(約3140萬元新台幣)的大獎,也成功在一瞬間走出情傷。

根據《CBS新聞》等多家美媒報導,一名住在伊利諾州芝加哥的男子,在情人節前夕與女友分手,心情也大受影響。為了讓自己能夠稍微忘記情傷帶來的痛苦,他在分手3天後走進了位於諾斯萊克(Northlake)的一間the Walmart store商店,並隨手買了一張刮刮樂,豈料竟意外刮中100萬美元的頭獎。

 

男子在得知自己刮中頭獎後,瞬間便從情傷中走出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男子向芝加哥的樂透官員透露,他在發現自己刮中百萬頭獎後,起初完全不敢置信,也知道自己的生活即將迎來難以想像的巨變,甚至一度忘了自己得去公司上班。不過,他也坦言,由於女友已經離他而去,這也讓他沒有在第一時間與他人分享中獎的喜悅,並獨自保守這個秘密,直到把百萬獎金抱回家。

報導指出,男子在被問到中頭獎有何感想時笑說,他把這件事看成是他人生當中的轉機,也成功地忘卻情傷,準備開心地迎接下一個篇章,「你們可以說,我是個愛情運不太好的人,但我認為一切都沒關係了,因為我現在中了大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情人節#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分手#刮刮樂#彩券#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785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