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百億頭獎「拿不到錢」!官方瞎喊:貼錯號碼 美男傻眼提告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1:11
美國一名男子幸運中了百億元的威力球頭獎,結果卻被告知「號碼PO錯」。(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男子幸運中了百億元的威力球頭獎,結果卻被告知「號碼PO錯」。(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希望有朝一日能夠中樂透致富。不過,美國華盛頓特區日前就有一名男子發現,自己手中的威力球(Powerball)彩券竟中了價值高達3.4億美元(約106.5億元新台幣)的頭獎,但當他前去兌獎時,才被官方告知當時公布的頭獎號碼竟是「測試用」,因此他不但無法抱回億萬獎金,甚至連一毛錢都拿不到。

根據《紐約郵報》等多家外媒報導,家住華盛頓特區的奇克斯(John Cheeks)在2023年1月6日時,他使用家人的生日當成選號策略,買了一張威力球彩券,並在2天後前往官網對獎,意外發現自己竟中了價值3.4億美元的頭獎。儘管奇克斯起初無法置信,但他連3天上網確認號碼無誤後,終於相信自己就是難得一見的幸運兒。

 

官方承包商表示,奇克斯看到的頭獎號碼僅是「測試用」。(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當奇克斯抵達華盛頓特區彩券與樂透辦公室(OLG)兌獎時,竟被官方工作人員以「系統顯示沒有中獎」為由當場拒絕,並建議奇克斯可將彩券丟到垃圾桶。對此,飽受委屈的奇克斯決定向律師團隊求助,向負責管理華盛頓特區彩券網站的承包商「Taoti」提告。

根據當地起訴書,「Taoti」相關人員在法庭上證實,奇克斯購買威力球彩券的那天,公司團隊正好在進行網站維護作業,未料卻意外公布了一組「測試用」的頭獎號碼,並直到2023年1月9日才將這組號碼下架。至於最終的判決結果為何?仍有待當地法院後續審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華盛頓特區#威力球#頭獎#John Cheeks#Taoti#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769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