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辣模擁兩百萬粉 無預警自爆「定期進廠」填充這部位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20:10
澳洲女模安娜(Anna Paul)。(圖/翻攝自IG@anna_paull)
澳洲女模安娜(Anna Paul)。(圖/翻攝自IG@anna_paull)

歐美社群極具人氣的澳洲女模安娜(Anna Paul),在IG上擁有247.3萬粉絲追蹤。安娜昨(17)日無預警公開自己的「進廠整修」對比照,更透露自己每幾個月都會「定期維修」,她盼粉絲「別對你自己太苛刻,也不要和你在網路上看到的人比較」。

更多新聞:過年返鄉回家驚見「整屋被搬空」 蔡阿嘎傻眼喊:什麼鬼

 

安娜分享手術照。(圖/翻攝自IG@anna_paull)

安娜昨天在IG分享圖文,她表示自己每隔幾個月就會去填充下巴,「這其實不符合我天生的臉型,我本來沒有下巴和下顎線」。安娜說,「我只是想提醒,別對你自己太苛刻,也不要和你在網路上看到的人比較,你永遠不知道,別人到底做了什麼亂七八糟的手術」。另從影像可見,安娜展示自己的下顎線,以及一張正準備手術填充的照片。

更多新聞:知名氣象粉專爆「經營權鬥爭」!創辦人被踢開嗆 合夥人全說了

 
從舊照觀察,安娜的下巴線條確實有差。(圖/翻攝自IG@anna_paull)

安娜圖文獲逾27.3萬讚,雖然其本意想表達,人們勿陷於「容貌焦慮」的泥淖,但有網友留言質疑,「妳去做下巴填充手術,不就是對自己的樣貌苛刻嗎?真令人疑惑」、「最有趣的是,最完手術的人來告入我們要『自然』、『愛自己』」;還是不少網友留言,展現他們對安娜的愛與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女模#安娜#IG#粉絲#整修#維修#下巴填充#容貌焦慮#手術#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86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