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返鄉回家驚見「整屋被搬空」 蔡阿嘎傻眼喊:什麼鬼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9:15
網紅蔡阿嘎。(圖/翻攝自IG@yga0721)
網紅蔡阿嘎。(圖/翻攝自IG@yga0721)

今(2024)年網紅翻車事件不斷,而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輿情系統分析,去(2023)年網紅翻車第一名的是「宅神」朱學恒的「親藍名嘴」事件,緊接者第二名,就是YouTube長青網紅蔡阿嘎,赴日旅遊嫌食物「爆X難吃」,除了台灣網友認為影片損害台日感情而群起攻之,「炎上」撻伐聲浪甚延燒到日本當地。另一方面,蔡阿嘎今(18)日在社群拍片,只見住家中空盪盪,讓他直言「被闖空門」並大喊「什麼鬼」。影片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網紅接力翻車成「社會亂源」?勾惡小丑嗆:老鼠屎壞一鍋粥

 

蔡阿嘎今天在IG上傳影片,並表示「返鄉過個年,台北家裡被闖空門搬光光?」只見他一開始在客廳突大喊寵物鼠的名字「鼠芬!」就喊說:「家裡被闖空門,報警處理」,便開始細數家具、電腦、床墊等全部不見,他在家中「欸」來「欸」去,最後他蔡阿嘎到客廳地毯說:「只剩這裡可以打坐」,二伯則冷回:「你要過極簡生活」。

更多新聞:知名氣象粉專爆「經營權鬥爭」!創辦人被踢開嗆 合夥人全說了

全片「欸」來「欸」去,除了影片畫質比較好,頗有蔡阿嘎早期較為生猛的拍片風格。截稿前,影片吸引逾2.9萬個讚,不少知悉他們的粉絲留言表示,「賀成交」、「買到你們房子的應該也很幸福!有夠乾淨」、「期待在台北蛋黃區開箱獨棟透天」、「又要搬家了,賣掉應該賺很大」、「換新房,恭喜嘎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翻車#蔡阿嘎#新家#搬家#闖空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77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