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蕾菈當眾洩春光!笑認復出「下海賣肉」 換裝脫太快出事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6:11
蕾菈新片辣翻不少粉絲。(圖/翻攝自@la.112814 IG)
蕾菈新片辣翻不少粉絲。(圖/翻攝自@la.112814 IG)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於去(2023)年爆出染毒風波引起關注,事件發酵後短暫沉寂、再於YouTube露面復出,並以多樣風格的影片內容正式宣告回歸;向來以直率性格聞名的她,一直以來試圖透過不一樣的作品呈現帶給粉絲優質觀影體驗、也因此時不時就會有清涼福利放送、讓人大飽眼福,過年期間的「新年戰袍」更是讓人看了鼻血直流。

蕾菈笑稱自己要下海賣肉。(圖/翻攝自@我是蕾菈I'm Lyla YouTube)

 
蕾菈日前在YouTube頻道「我是蕾菈I'm Lyla」上傳新影片,以「孕後人妻復出計畫」為題,大方分享過年推薦的性感旗袍穿搭,而在影片開始前也不忘和工作夥伴閒聊瞎扯,表示因為已經穿好內搭的關係,打算直接在鏡頭前換裝,笑稱自己差不多要下海賣肉,影片在後製的過程中也不忘穿插模糊處理過的脫衣瞬間,讓螢幕前的粉絲完全無法淡定。

當種換裝的蕾菈險些走光。(圖/翻攝自@我是蕾菈I'm Lyla YouTube)

除了誠意滿滿的旗袍畫面之外,蕾菈而在換裝期間也是意外連發,不僅一度因為脫衣過猛導致內搭被扯掉、差點春光外洩,隨後在穿絲襪時還因為力道沒拿捏好,一不小心就當場扯破,讓不少粉絲看的是心驚膽顫,也不禁搞笑表示「等待旗袍系列的會員福利」、「蕾菈身材夠好穿哪一件都好看」、「只能說酷炫的手真的有夠順」、「穿旗袍真的看身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蕾菈#la.112814#旗袍#走光#下海#復出#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023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