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女孩車站獻奏〈望春風〉 英國鋼琴家讚嘆:真是太美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6:01
台灣女孩彈奏〈望春風〉給卡瓦納聽。(圖/翻攝自卡瓦納臉書)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因先前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火車站演奏被「小粉紅」陸客亂入、挑釁,雙方產生激烈衝突,引發全球熱議,之後他便開始一連串反擊,包含帶著小熊維尼玩偶回到原處演奏,秀出「8964」等敏感字眼回嗆,日前直播時還直接秀出中華民國國旗表達支持台灣,9日時他又上傳一支影片,是一名女孩正在用鋼琴彈奏台灣民謠〈望春風〉,卡瓦納在一旁聽得陶醉猛讚「真的太美了!」

更多新聞:好猛!告五人宜蘭門票2萬張1分鐘搶光 加碼曝光1福利

 

卡瓦納分享的影片中,一名來自台灣的女孩正在彈鋼琴,卡瓦納一邊聽一邊讚嘆「曲調真是優美」,並詢問曲名是什麼,女孩回答是〈望春風〉,並透露這曾在台灣戒嚴時期被禁止播放,讓他非常驚訝,女孩解釋「現在已經沒事了,因為我們是自由的國家。」

更多新聞:王小帥新作《沃土》探討大陸土地改革遭「施壓撤片」 柏林影展首映恐重罰
英鋼琴家日前帶著小熊維尼玩偶回原處表演,嘲諷意味強烈。(圖/翻攝自卡瓦納臉書)

2人聊天時,卡瓦納也透露很多人邀請他去台灣,讓他由衷感謝,「感受到很多來自台灣的關愛,台灣人都很友善。」甚至表示:「我從台灣得到這麼多愛,我都覺得我是台灣公民了」。留言區也不少台灣網友對他示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鋼琴家#小粉紅#卡瓦納#望春風#台灣#台灣民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24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