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紅毯先生》票房慘! 網揭3缺失心疼:撤檔前晚還在宣傳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09:10
劉德華。(圖/電影《紅毯先生》提供)

香港天王劉德華主演的喜劇片《紅毯先生》,10日在大陸賀歲檔期上映,短短8天票房僅賣破8000萬人民幣(約3.5億台幣),慘輸其他同檔電影,巨星光環失效,也因此在昨(17)日宣布撤出春節檔。而目前該片預計在29日於香港上映,人氣是否會因此受影響值得關注。

更多新聞:2024陸劇推薦40部!盤點古裝現代愛情劇,甜寵、仙俠陣容超神

 

台灣女星瑞瑪席丹(左)也參與演出。(圖/電影《紅毯先生》提供)

電影《紅毯先生》劇情描述,香港天王巨星劉偉馳(劉德華 飾)從影40年,一直渴望拿下影帝,他決定與導演林浩(寧浩 飾)合作拍攝農村題材影片,從而在電影節贏得國際聲譽。為此,劉偉馳深入農村體驗生活、親自拉投資、拒絕用替身,卻因此引發了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荒誕鬧劇。

更多新聞:63歲費翔現身倫敦地鐵!近照曝光「素顏超帥」 親切暖舉網讚爆

 
劉德華在片中飾演香港天王巨星劉偉馳。(圖/電影《紅毯先生》提供)

而該片在大陸春節檔期上映,票房不如預期,就有網友整理出負評主因,第一點提到因電影排片時間太差,不是一大早就是深夜,因此分散觀眾;第二點則是口碑不如預期,部分網友認為電影放錯檔期,不適合在春節期間觀看;第三點是質疑電影撤檔決定,認為劇情點評都已曝光,要再重新上映賣點不大。

另外,還有網友透露,劉德華直到16日都還在跑電影宣傳活動,但隔天片商就宣布撤檔。而《紅毯先生》將於29日在香港上映,是否會因大陸撤檔影響到香港上映。對此,劉德華公司昨日回應港媒:「現階段華仔也不清楚,一切看發行方的決定。」片商也透過臉書發文,強調上映日期不受大陸撤檔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德華#《紅毯先生》#賀歲#大陸#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93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