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3歲費翔現身倫敦地鐵!近照曝光「素顏超帥」 親切暖舉網讚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2:17
費翔。(圖/翻攝自微博)

63歲的男星費翔因高挑身材與精緻的五官輪廓,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近期他在大陸電影《封神第一部:朝歌風雲》中飾演「紂王」,帥氣的身影讓他人氣再度飆漲。而日前費翔被網友直擊在倫敦搭地鐵,還特別將自己的座位讓給女粉絲,被網友讚爆。

更多新聞:阿鬧道歉竟稱「用流量宣傳柬埔寨」 網怒轟道德低落:有夠可悲

 

費翔在倫敦搭地鐵被網友目擊。(圖/翻攝自微博)

一位人妻網友與老公到倫敦旅遊,在倫敦的地鐵上發現費翔在車廂內滑手機,素顏沒有做造型,但英倫風穿搭封仍相當帥氣。等到費翔身邊有位置時,老公坐過去鼓起勇氣問:「不好意思請問您是費翔嗎?」費翔回應:「是的!」隨後費翔開始與夫妻倆攀談,並透露自己長住倫敦20多年,且現在已不太回紐約了。

更多新聞:香港「最賣座喜劇片」續集傳捷報 《飯戲攻心2》登龍年賀歲冠軍

 
費翔即便已63歲仍相當帥氣。(圖/翻攝自微博)

而發文的網友也透露,費翔的聲音超級溫柔很有磁性,就和電影裡聽到的一模一樣:「我真的沉醉,好想叫他一聲爹地(忍住了)」。最後費翔在準備下車前,還讓出自己的座位給人妻網友,她也透露,費翔的手很細很好看,加上態度親切,整體好感度無庸置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費翔#倫敦#地鐵#讓位#暖舉#男神#素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57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