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擱問啦!哈孝遠揭「搭機耍特權」內幕 怒轟爆料者太業餘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1:29
哈孝遠親揭搭機耍特權內幕。(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哈孝遠親揭搭機耍特權內幕。(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藝人哈孝遠和空姐老婆瑄瑄(劉凡瑄)去(2023)年是非多,先是瑄瑄上節目稱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窒息的愛」,點燃姑嫂大戰。後來哈孝遠又被爆料大鬧多倫多機場,哈孝遠不忍了,揭背後真相,怒轟爆料者業餘。
 
更多新聞:梁云菲私密片外流遭爆「與已婚人士有染」 怒喊:單身試車道德上沒錯

 

哈孝遠(右)被爆料因空姐老婆瑄瑄職務硬搭商務艙。(圖/翻攝自瑄瑄IG)

哈孝遠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暢談主題「到底是要問幾遍?今天講完以後再問你給我試看看」,他去年被爆料大鬧多倫多機場,遭指藉老婆職務硬搭商務艙,因飛機重量限制關係,哈孝遠上不了飛機,卻因老婆身為座艙副事務長的特殊關係,強硬施壓地勤讓他上飛機。
 
更多新聞:淪渣男吸鐵!命理師見流年大驚「警告王心凌」:今年旺中帶劫慘

 
對於爆料,哈孝遠直說:「我覺得這個爆料者蠻業餘的,講一堆不可能發生的事,在歐美的機場,你一咆嘯航警馬上來,再來這班飛機是從多倫多飛回台灣,裡面一堆台灣人,如果真的在那邊鬧,我早就被拍下來了。」
 
而哈孝遠也還原整件事的經過:「眷屬票要等到關櫃後,確定有空位才有資格拿票,那我們也確認確實有空位,但地勤說因為他們有額外載一些貨,所以可能有載重問題上不了飛機,但我等到最後他還是有給我登機證,那就表示這一切都沒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孝遠#瑄瑄#姑嫂大戰#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96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