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穩交「山寨徐佳瑩」?命理師苦勸彭于晏:別做這事毀感情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1:05
彭于晏花許多時間與毛小孩相處,好想變成狗狗啊~(蹭)(圖/翻攝自彭于晏IG)
彭于晏花許多時間與毛小孩相處,好想變成狗狗啊~(蹭)(圖/翻攝自彭于晏IG)

彭于晏號稱台男天花板,41歲的他出席電影《潛行》慈善首映時,狂被催婚,彭于晏笑回:「目標是今年脫單!這個年紀不要有太多選擇,這行好難結交異性。」那要不要試試同性?(誤)命理大師蔡上機表示,彭于晏生於1982年(民國71年壬戌年)3月24日,屬狗,與王心凌同一年次,感情戀愛宮位有太陰化科、天同、祿存、右弼等吉星駐守。

 

同居戀情 自找麻煩

「關於桃花運,肖狗的男性彭于晏,會比女性的王心凌來得更為強烈明顯。」蔡上機說:「相信會有美好幸福戀情的到來,也有機會譜一段溫馨浪漫、詩情畫意、多彩多姿的愛情。」不過蔡上機也提醒,如有同居戀情,恐會快速變調,迅速發現共同生活的不合,要盡量避免同居戀情,以免自找麻煩。而且戀情也恐會影響職場,造成工作困擾或不便。

 
 
41歲的彭于晏放話今年目標是脫單:「有目標就一定成功!歡迎大家!」(圖/翻攝自彭于晏IG)

 
彭于晏(右)去年初被直擊與貌似徐佳瑩的網紅正妹(左),在北海道滑雪度假勝地約會。(圖/翻攝自微博)

 
彭于晏的帥是男生都認同的帥。模特兒王燁模仿彭于晏(右)秀肌。(圖/翻攝自王燁IG)



更多鏡週刊報導
【脫單神算】王心凌「渣男吸鐵」魔咒難破? 吉星水澄桂萼旺中帶劫慘
 
【流年速脫單】徐若瑄感情、婚姻雙殺 前夫恐拖累宜避災
【流年速脫單】許光漢爭風吃醋鬧頭版 地下情必做1事保平安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彭于晏#運勢#感情#同居#婚姻#女友#徐佳瑩#網紅#山寨徐佳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18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