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歌」拋震撼彈!施孝榮忍痛宣布「明年就停辦」 感性吐心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20:42
「民歌高峰會」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趙世平攝)
「民歌高峰會」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趙世平攝)

「民歌高峰會」系列演唱會傳唱近20年,49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1萬名樂迷朝聖。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不過,醉人的美聲演唱會,卻是倒數第2場,明年將會是「民歌高峰會」最終場,總召施孝榮感性發聲了。

更多新聞:全身布滿刺青!男星私下超有愛心 投資200萬蓋養老院

 

施孝榮(中)是民歌藝術總監。(圖/趙世平攝)

「民歌高峰會」明年50年就要畫下句點,施孝榮感性表示:「再如何動人的音樂,終究還是有『final』,演出結束。明年民歌50高峰會之後,我們就讓這美好的一切停在這裡,留在你我的回憶中。」即便再怎麼捨不得,施孝榮依舊要放掉這演唱會,「最美好的,就留在大家回憶裡,『50』是個不錯的數字,假如我是個編劇,這齣劇演完了,會不會有其他的,我不曉得,也希望未來能推出民歌演唱會DVD」,但他談到目前能做到的,就是「持盈保泰」,透過持續演出,維持住最佳狀態。

更多新聞:蕭敬騰開工宣布今年「會有喜」 新加坡狂嗑10項美食

 
李明德(左起)、鄭怡、王新蓮、金智娟一起合唱〈微風往事〉。(圖/趙世平攝)

今年「民歌高峰會」以「PRO升級版」概念,燈光、舞台、視覺全面創新進化,讓民歌呈現更有新意,開場以〈微風往事〉揭開序幕,李明德、鄭怡、金智娟、王新蓮緩緩升上舞台率先登場,完美合音即讓現場歌迷聽得雞皮疙瘩。緊接著也是民歌金曲〈讓我們看雲去〉由施孝榮、王海玲、殷正洋、于台煙、周治平、趙詠華共同演唱,伴隨著輕快的節奏,現場氣氛相當活絡;第三首〈奔放奔放〉由12位歌手演唱,將氣氛帶上高點,不少歌迷引已經大聲合唱,歌手們也在台上不自覺舞動,不斷與歌迷互動,全場超過萬人融入在自由奔放、無憂無慮的歌曲中。

開場精彩大合唱結束後,14位歌手輪番上陣,演唱各人名曲,掀起四五年級生的回憶殺。金嗓歌后鄭怡以清亮嗓音依舊,獻上〈小雨來的正是時候〉、〈想飛〉,高音完美詮釋,引起滿場熱烈歡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歌高峰會#49PRO#殷正洋#鄭怡#趙詠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39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