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蛋掛彩!本土劇最辣小三突開刀「紗布包眼」 忍痛曝傷勢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9:12
夏語心剛開工臉蛋就掛彩。(圖/翻攝自夏語心FB、IG)
夏語心剛開工臉蛋就掛彩。(圖/翻攝自夏語心FB、IG)

女星夏語心曾為《大學生了沒》、《全民最大黨》節目固定班底,改藝名後積極轉型成為模特兒、演員,被封為「最性感女丑」,近年活躍於電視劇及各大綜藝節目,2022年因在八點檔《一家團圓》演活小三角色「金雪莉」知名度更上一層樓,沒想到才剛開工,臉上就掛彩,狀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護孩童過馬路!高虹安化身「導護媽媽」 1背景被酸爆:擺拍作秀

 

夏語心割針眼,右眼包紗布。(圖/翻攝自夏語心IG)

夏語心今(17)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1張臉上掛彩照,只見她頭戴棕色鴨舌帽、身穿白色T恤、戴著黑色口罩,右眼還包著紗布,雖然臉上僅剩1隻眼未被遮住,但仍舊可以看出滿滿無奈,原來是剛開工就到醫院割針眼,向外界報平安表示自己沒事。

更多新聞:心理陰影!飯店1物「很新卻不敢用」 揭噁心用法:有人尿尿過

 
事實上,夏語心年初剛與富商男友歡慶38歲生日,生肖屬牛的她今年偏沖,日前發文透露,過年期間照慣例點光明燈、安太歲,同時也不禁嘆「欸!不是,為什麼我40歲了!農曆算法很令人驚嚇欸,我才38吧……嗯?才……?」

夏語心與富商男友穩定交往,透露暫無結婚念頭。(圖/翻攝自夏語心FB)

夏語心先前接下新台語綜藝節目主持,忙於演藝事業,不過感情也沒耽誤,她與男友交往4年,感情相當甜蜜,但也坦言目前還是不婚頭,暫時沒有結婚打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語心#針眼#夏語心割針眼#本土劇女星#八點檔最辣小三#掛彩#開刀#開工#夏語心富商男友#紗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09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