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被捕獲!男星巧遇彭于晏曬搞怪合體自拍 「41歲素顏面目」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6:54
彭于晏私下打扮隨意親民,零偶包模樣曝光。(圖/翻攝自彭于晏IG、柯有倫FB)
彭于晏私下打扮隨意親民,零偶包模樣曝光。(圖/翻攝自彭于晏IG、柯有倫FB)

41歲男星彭于晏擁有帥氣外貌及182公分的高挑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出道邁入第22年,擁有多部電視與電影作品,入圍多次金鐘、金馬獎,演技備受肯定,日前年節外出被男星柯有倫捕獲,零偶包自拍照曝光了!

更多新聞:2024青龍年正財運旺爆!5生肖「扶搖直上」  第一名錢賺不完

 

柯有倫大年初三走春巧遇彭于晏,兩人搞怪合影。(圖/翻攝自柯有倫FB)

彭于晏日前忙著宣傳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過年期間返台過節,住在台北天母的他,大年初三外出時,恰巧被走春的柯有倫捕獲,對方在臉書曬出2張搞笑合影自拍照,寫下「初三走春巧遇男神」。

更多新聞:KID突拋驚喜!這天「請100人免費吃火鍋」 加碼好康條件曝

 
照片中只見彭于晏戴著藍色鴨舌帽、身穿酒紅色上衣;柯有倫頭戴白色鴨舌帽、穿著藍色上衣,兩人為難得的巧遇開心合影,其中,彭于晏更是不計形象做出搞怪表情,不只擠眉弄眼比YA,更張嘴扮鬼臉,臉上還帶有些許鬍渣,私下打扮休閒又自然,相當親民。

彭于晏擁有帥氣外貌、精壯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男神。(圖/翻攝自彭于晏微博、IG)

逗趣照片曝光後,吸引大批粉絲朝聖「太巧了!帥哥碰帥哥,我們都遇不到!」、「果然帥哥做浮誇表情都不違和~」、「彭于晏跟Alan哥都遇到男神」、「早知道也去天母啦!」還有不少人紛喊「我也想巧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彭于晏#柯有倫#野生彭于晏#彭于晏素顏#彭于晏 柯有倫#自拍#素顏真面目#巧遇#天母#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4

0.1391

0.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