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安心亞爆熱戀 蔡昌憲全說了!曝光兩人熟識細節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2:56
蔡昌憲。(圖/廖福生攝)

由鄭文堂、林志儒導演共同執導的時代劇集《鹽水大飯店》今(16)日舉辦口碑特映會搶先看第1集,並邀請兩位導演及三位男主演張耀仁、蔡昌憲、黃迪揚出席記者會,近期好友柯震東與安心亞被拍到在信義區牽手爆出戀情,介紹兩人認識的蔡昌憲在現場被問到該事時,蔡昌憲笑說:「大家開心喝酒呀!我如果大家一起出去喝酒我也會牽我姐呀!」

更多新聞:專訪/林哲熹親曝過往寂寞心境 與人有距離感:我很怕麻煩別人

 

蔡昌憲受訪。(圖/廖福生攝)

蔡昌憲在現場被問到柯震東與安心亞是否真的如傳言中是他介紹兩人認識的,蔡昌憲透露,其實自己並沒有特別很隆重的介紹兩人認識,「之前他們不熟只有在節目上有見過,當時我忘記是《牛車來去》的慶功還是什麼,有一起吃飯就認識了」。

更多新聞:專訪/蔡思韵曾遭嗆「假掰裝仙女」 鎖心靠《還錢》改變一生

 
柯震東現身夜店,緊牽後面安心亞全被拍下。(圖/翻攝自Threads)

至於被問到覺得柯震東與安心亞這一對有可能嗎?蔡昌憲笑說:「我是不知道可不可能,但在一起我也是開心,畢竟兩個都是好朋友!」而自已覺得兩人「合適」嗎?蔡昌憲再度笑著直說:「不錯呀!我覺得合得來、開心最重要!沒有甚麼合不合適的啦!也有很多不合適的人在一起的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昌憲#柯震東#安心亞#牽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84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