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放閃狂親大元!鼓鼓認了下半身管不住 好兄弟蕭秉治也發聲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1:15
鼓鼓(左)和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今宣布推出首張迷你專輯。(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左)和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今宣布推出首張迷你專輯。(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呂思緯和女友大元穩定交往10年,感情相當甜蜜,日前小倆口去看NBA球賽,意外被現場鏡頭捕獲,開心玩親親2次,閃瞎全場。愛情得意的他,工作上也傳來好消息,是和好兄弟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今(16)日數位上架《GX》首張同名迷你專輯,收錄全新3首單曲,包括1首未曝光的〈下半身管不住〉,歌名讓歌迷一聽就直喊好害羞。

更多新聞:官宣離開「樂天女孩」!林襄首發聲 IG曬熱舞片告白8字

 
 
GX的迷你專輯裡收錄1首尚未曝光的新歌〈下半身管不住〉。(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和蕭秉治在MP魔幻力量時期創作無數經典曲,其中〈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帶給許多歌迷正能量,去年在KKBOX頒獎典禮上,2人合唱影片突破百萬觀看次數,此次迷你專輯特別收錄該曲,蕭秉治說:「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霸凌、不公、尋求自我認同…這些事一直存在,希望可以繼續提醒每個可能正在彷徨無助的人,無論處在人生的哪個階段、遇到當下無解的困難和疑惑…,想讓更多人知道勇敢做自己的重要。」
 
15年過去,鼓鼓與蕭秉治從剛出道對未來不確定的歌手,經歷過高山低谷,找到自身價值,GX也是〈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的最佳範例,此次做出全新改編,特別找了麋先生喆安編曲,讓這首歌變得更搖滾,鼓鼓也拿起鼓棒打鼓錄製,他說:「原版是有點懷疑自己做不做的到,經過十幾年我們還在這做音樂,除了在詮釋上更有能量外,我給這首歌另一層能量就是爵士鼓,更堅定,更有希望的感覺。」

 
更多新聞:伊能靜帥兒不藏了!曬嬌媚女裝照慶情人節 性感跪地辣成這樣

GX將在3月16、1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除了推出迷你專輯外,GX也將展開「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巡迴演唱會,3月16、17日將前往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接著在上海、廣州等各地巡演,並陸續解鎖其他城市,也將在演唱會首唱新曲,邀請大家前來大玩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鼓鼓#呂思緯#蕭秉治#GX#大玩一票#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認愛#下半身管不住#大元#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77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