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德榮插尿管「失敗3次滿地血」慘叫! 人工膀胱恐纖維化開刀:別集氣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0:28
孫德榮目前正在醫院等待開刀。(圖/孫德榮提供)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曾罹患膀胱癌3期,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苦不堪言,這些年來他多次因人工膀胱被腸液蓋住而尿不出來,得到醫院插尿管,每次都痛到哀號,未料才剛過完年又住進醫院。孫德榮向《TVBS新聞網》透露,今(16)日下午將做膀胱鏡手術,「可能纖維化或長了息肉,沒人能告訴我是什麼,要開刀才知道,不要集氣!聽天由命,上天讓我活我就活。」

更多新聞:獨/小甜甜無預警爆「龍年再生一胎」拚男寶! 孫德榮包大紅包願扶養

 

孫德榮日前邀集子弟兵大團圓。(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孫德榮坦言,在小年夜就一直無法小便,因顧慮到過年大家要休息,所以一直忍痛,直到初三才就醫,他無奈地說:「誰曉得碰到庸醫,尿管插三次失敗,插得滿地血!」初四他邀集羅志祥、GINO、小甜甜和彼得爸等子弟兵到家裡團圓,當時身體並不舒服,「我是掛尿袋宴客的。」

更多新聞:Joeman買東京透天「驚人價格」曝光!開箱25坪內裝 近看晴空塔

 
孫德榮樂觀看待病情。(圖/孫德榮提供)

昨(15)日開工,孫德榮到熟悉的醫院看診,隨即住院並於今日開刀,過程將全身麻醉,他的語氣相當輕鬆,「大腸膀胱是用縫,膀胱割掉跟輸尿管縫合,經過多年變化怎樣沒人知道,命是上天給,我做任何事情都做最壞打算,其他都是賺!」這次住院,僅有幾個子弟兵知情,孫德榮笑說:「又不是告別式來幹嘛?」百無禁忌,樂觀看待病情。

孫德榮因人工膀胱被腸液阻塞,時常到醫院報到。(圖/黃城碩攝)

孫德榮自今0點就禁食到現在,他直說非常餓,滿腦子都是術後要吃什麼?一次列出7種美食要讓助理幫忙買,等麻醉退了可以好好大吃一頓,他依序唸出心中排名:「最想吃我表弟煮得飯,他在蘆洲開店,還有亞尼克的蛋糕、三重路口的花生湯、水果行現切水果、三重一家滷肉飯......」要用吃來轉移注意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德榮#孫總#罹癌#膀胱#大腸#開刀#羅志祥#小甜甜#GINO#纖維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1082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