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又廷高調放閃「家庭在事業前面」 甜認:大小事都圓圓管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4:04
趙又廷在職場劇《平凡的榮耀》中飾演一個工作狂,脾氣暴躁。(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趙又廷、白敬亭攜手演出職場劇《平凡的榮耀》熱播中,趙又廷飾演的「吳恪之」是位固守原則、脾氣暴躁的投資經理,和趙又廷本人的個性完全不同,趙又廷直言:「吳恪之是一個比較衝動、暴燥的人,要演繹出他的感覺,不夠多的話就不到位,但太多可能又很出戲」,但感性的一面和自己和相似,「我們兩個都是那種吃軟不吃硬、特別重感情、感性,容易心軟的人,特別會護著自己身邊的人。」

更多新聞:《TVBS》精選「2024陸劇推薦必看榜」立即點擊>古裝現代、愛情甜寵,超神陣容等你來追!

 


趙又廷透露,為了塑造角色外型,本來想要增肥,但直接被否決,後來決定留鬍子,把頭髮一根一根染白,藉此跟白敬亭拉開年齡差距,他在劇中是個工作狂,常常為了工作忽略家庭,戲外卻非常顧家,「因為我的工作時間比較能夠調節,所以相對來說,我比較能做到所謂的平衡」,他表示「家肯定是在事業之前的」,除了在工作和生活找到平衡之外,談及夫妻相處細節時,趙又廷甜蜜地表示:「基本上家裡大小事都是圓圓管。」

更多新聞:疑自導自演被逮!晚安小雞、阿鬧道歉了 向柬埔寨「下跪求原諒」

 
近日他剛結束陸版《我的大叔》拍攝,坦言殺青後想好好待在家裡放鬆,「會讓自己好好沉澱一下,養精蓄銳,再準備進入下一個工作項目,享受家庭生活、吃好吃的、看劇、看電影,什麼都不想,我覺得這就是最舒服的狀態」,更談到過年就如往年一樣,「跟家人一起過年,好好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平凡的榮耀》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更多新聞:《TVBS》精選「2024陸劇推薦必看榜」立即點擊>古裝現代、愛情甜寵,超神陣容等你來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又廷#白敬亭#平凡的榮耀#陸劇#《我的大叔》#高圓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01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