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安小雞造假道具曝光! 四叉貓不忍了開酸:參加萬聖節派對?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7:56
晚安小雞、阿鬧造假道具全曝光。(圖/Facebook休本倫新聞)

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謊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且遭毆打、搶劫,後來卻被踢爆是自導自演,並已被柬埔寨警方逮捕,稍早警方舉辦記者會,把搜出來的道具擺滿桌,可看見各種軍裝、假槍、鬼娃和冒充血漿的液體,而晚安小雞、阿鬧也都被上銬站在一旁,讓報導此事的《柬中時報》官網一時還因流量太高當機。

更多新聞:德德帥臉反攻韓國!當地媒體認證「台版車銀優」 鄭運鵬慘遭改名

 
而外媒曝光搜查畫面後,網紅四叉貓忍不住轉發開酸,「你們是去柬埔寨開萬聖節派對喔 XDDD」,引發熱議,更直言「電動理髮刀和假血漿都翻到了,幾千元美金也有找到,前天跑來留言說『全身是傷不可能是假的』雞粉跑哪去惹?」

更多新聞:邵雨薇早已當媽!每年一起過年 温昇豪洩私下「親屬關係」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笑稱「搞鬼搞怪最後搞死自己吧?」、「要演鬼片還這麼不專業!」也有人表示疑惑,認為帶這些東西怎麼過海關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晚安小雞#阿鬧#柬埔寨#造假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278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