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邵雨薇早已當媽!每年一起過年 温昇豪洩私下「親屬關係」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6:50
温昇豪透露邵雨薇和他大嫂是閨密,也是大哥小孩的乾媽,過年都會聚會。(圖/黃城碩攝)

温昇豪今出席《誰殺了她》新劇宣傳,過年期間他回高雄老家,還與吳慷仁、邵雨薇情侶檔同框,他透露雖然和吳慷仁合作過,但邵雨薇是還沒出道前就認識,因為是他大嫂的閨密,現在甚至是大哥小孩們的乾媽,每年都會聚會,剛好他的生日與農曆年很接近,幾乎每年生日蛋糕都在那個聚會上吃,不過今年比較特別,蛋糕是10歲女兒買的,他笑說:「雖然還是爸爸付錢。」

更多新聞:李沛旭開工「充滿血絲」驚人模樣曝! 自爆師大附中熱舞社:人生走歪了

 

先前他的新戲《整外春秋》傳出金主李進良撤資,兄弟情撕破臉,今天特別澄清,「我們好得很!」而且彼此一直有聯絡,他直言:「他想把這幾年的經歷拍攝成影視作品,蠻感動的,很多人賺錢了會進口袋。」新戲因資金問題停拍,問到預計什麼時候復拍?温昇豪表示,因為拍攝在冬季,整部會延宕一年,預計10月份重啟拍攝,他表示希望這部劇能走向海外,因此期望找來星馬演員和韓國演員加入,但韓國演員太貴了,個人酬勞幾乎是所有台灣演員三分之二的預算,之後可能要用紅包價碼換人情,他打趣說「可能要賣腎了」。


他日前開保時捷回屏東過年,在臉書分享照片,坦言收藏許多豪車,而爸爸、哥哥則是很愛重機,3人加起來超過10台,問及需不需要變賣車子當拍片基金?他笑說:「量力而為啦,沒有那麼慘!」另外,昨天剛好是情人節,問及和老婆怎麼過?他表示:「我們本來就沒再過節,那清明節要不要過。還是要過中元節?」直言不想被節日綁架。

 
更多新聞:品冠為近全盲父連買2房! 馬國「市區百坪新大樓」僅2千萬

温昇豪因拍攝《誰殺了她》在新加坡長住2個多月,表示對當地很熟悉,不會水土不服,不過他因為新角色的關係,整個人消瘦不少,他笑說:「氣死我了,練得要死全消風。」他在劇中飾演牧師,看似和藹可親又善良,實際上也有不為人知的黑暗面。《誰殺了她》在三立都會台每週五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温昇豪#邵雨薇#吳慷仁#過年#宣萱#《誰殺了她》#《整外春秋》#李晉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12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