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長榮機上生產!作家醫生尪親接生「衣服濕透」 怒揭恐怖萬一不忍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5:08
中古小姐發文談及老公幫忙接生的過程。(圖/翻攝自中古小姐臉書)

有一名孕婦今(15)日搭乘長榮航空自日本東京羽田飛回台北松山機場的航班,緊急在飛機上分娩,母子均安,目前已抵達台灣並送往醫院。作家「中古小姐」隨後也在社群上分享醫生老公「魔人」恰巧就在飛機上,魔人在飛機上幫忙全程接生,「今天回台灣班機上萬一沒有醫生,那媽媽和孩子會有多危險?」

更多新聞:還以為是晚安小雞!視網膜「衣服來不及剪」崩潰追跑 情人節爆驚魂

 

中古小姐的醫生老公剛好在該班機上。(圖/翻攝自中古小姐臉書)

中古小姐表示,稍早收到魔人傳訊:「我還在機場,衣服已溼透,必須先想辦法換衣服才能離開機埸。」讓她差點嚇暈,原來是飛行途中有產婦生產,他在飛機上幫忙全程接生,孕婦機上生產一事讓中古小姐不免百感交集,表示原本魔人上週要搭其他班機,因在東京多留幾天魔人才改機票,還好除了魔人,機上還有其他醫生協助。

更多新聞:40歲「最美士官長」懷孕了!嫁藥廠小開當3寶媽 曬2條線震驚遭暗算

 
中古小姐對於機上生產一事非常擔心,呼籲孕婦搭機前務必評估:「換句話說如果沒改機票,今天回台灣班機上萬一沒有醫生,那媽媽和孩子會有多危險?希望孕婦媽媽們出國務必慎重,務必把自己和孩子的健康放第一,不要讓大家擔心。」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魔人真的太令人尊敬了」、「我就是在飛機裡(坐在孕婦前面)的乘客,太感謝這位醫生了!」、「我覺得這種週數搭飛機賭運氣蠻不好的,風險轉嫁到其他人身上,強迫中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榮#孕婦#分娩#生產#中古小姐#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74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