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零九遭爆聚賭首露面!親揭與「戰堂吳亦凡」關係 父苦勸:交朋友小心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5:18

創作才子陳零九揮別待了11年的老東家「滾石唱片」,今(15)日證實跳槽到種子音樂,他一早現身凱渥經紀公司開工活動,直說:「希望2024年有機會可以跟凱渥、種子音樂合作。」他之前遭爆打德州撲克聚賭,今吐心聲,坦言覺得有點被過度放大。

更多新聞:專訪/安妮高鐵崩潰暴哭「擔心是憂鬱症」 背後原因全說了! 

 

陳零九被傳出聚賭露面回應。(圖/黃城碩攝)

陳零九過年前遭爆聚賭打德州撲克,今開工活動上被質問「德州撲克是不是賭博」?陳零九正面回應,他先開玩笑說是,後解釋「德州撲克是很健康的競技活動,像電競打lol一樣,需要觀察對手、任何動作,都要技巧,是很健康的一項競技活動」。

陳零九表示,照片是去年8月的事,私下本來就有在玩,直言「覺得有點被過度放大」,其實玩德州撲克就像爸媽打麻將一樣沒什麼。陳零九之後還是會繼續玩德州撲克,像玩狼人殺一樣,之後也會推出德州撲克的活動,也希望能出國比賽,他玩德州撲克已5年,自認技術尚可。

 
陳零九日前跟「戰堂吳亦凡」玩德州撲克照片流出,被爆聚賭。(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不過,新聞爆出後,家人看到還是不免擔心,爸爸更勸他「交朋友小心一點」,他透露和有「戰堂吳亦凡」因吸金案被捕的張姓男子,就是朋友的朋友,僅玩牌不會深聊的交情。

36歲屬兔的陳零九去年犯太歲,他也看開「大家可以調整好心態,新的一年又開始」。加入新東家是因為新的一年他自己想要可以有個不一樣的感覺跟發展,想要試試看跟不同人合作會是怎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零九#聚賭#開工#德州撲克#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8

0.1165

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