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吃店發脾氣!天心秒被認出 「韓尪神回」全場讚:果然高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09:38
天心韓籍老公金英敏,被誇讚好脾氣。(圖/翻攝自IG@skyheart1111)
天心韓籍老公金英敏,被誇讚好脾氣。(圖/翻攝自IG@skyheart1111)

「性感女神」天心,曾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其中憑藉《我的完美男人》榮獲第46屆金鐘最佳女主角獎,除了演藝事業之外,2016年與韓籍老公金英敏結婚後的生活也備受矚目,回台過年還被路人一眼認出來。對此,天心無奈表示,近日在小吃店對老公發脾氣,當眾揭開私底下真面目,疑似都被旁人看到了。

更多新聞:才替晚安小雞喊冤!網紅阿鬧疑為共犯 「狼狽跪地上銬畫面」曝

 

天心昨(14)日透過IG曬出與韓籍老公的合照,甜蜜寫下「金太太吳天心在這兒」、「情人節快樂」,並公開兩人的日常對話。天心首先提到,日前老公走路差點撞到機車女騎士,對方反而傳來問候,讓她非常不好意思,「天哪,是你嚇到人家反倒被關心」;老公接著請她轉達歉意,突然才意識到,「咦!短短不到3秒對方認出妳?」

天心進一步回想,事發當日晚間夫妻倆前往小吃店用餐時,中途對老公發脾氣肯定也被認出來,同時感謝老公還好沒有回嘴,否則現場上演夫妻對罵,下場恐怕會更糗。而天心老公也隨即安撫她,「這才叫真實人生,誰天天好脾氣」、「謝什麼?人家看到的是我在被妳欺負,完全沒損失呀」。

更多新聞:日本原作狂讚周渝民《戰神》! 「感動台劇給尊重」殘酷對比日版
 

天心與韓籍老公的日常互動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直呼羨慕,稱讚其老公雖伶牙俐齒,但是個好脾氣的人,難以讓人真的生氣起來。對此,網友們也留言,「有這種老公應該是吵不起來,時不時還會覺得自己理虧」、「平常讓大家見識,別惹到金太太」、「這局又輸了!金先生太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心#老公#金英敏#小吃店#被認出#發脾氣#日常對話#好脾氣#老公神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22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