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狼人殺女神」無預警PO甜蜜抱抱照!疑爆新戀情 男子身分曝光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1:28
梁以辰疑似公開新戀情。(圖/翻攝自梁以辰IG)
梁以辰疑似公開新戀情。(圖/翻攝自梁以辰IG)
女星梁以辰外型甜美亮眼,因參與節目「狼人殺」單元,有「狼人殺女神」之稱。昨(14)日西洋情人節,梁以辰無預警PO出一張與男子甜蜜相擁的合照,疑似認愛。
 

 
更多新聞:40歲「最美士官長」懷孕了!嫁藥廠小開當3寶媽 曬2條線震驚遭暗算

梁以辰在IG分享抱著一名男子的照片,對方僅背影入鏡,梁以辰笑容中藏著愛意,並寫下「Happy to love and to be loved. 情人節快樂」,引起粉絲暴動,「太開心,終於⋯」、「又失戀了,但還是祝福」、「恭喜!戀情曝光啦」、「看起來有點像金宣虎的感覺」、「認真的嗎!如果是真的也恭喜」。

更多新聞:快訊/恭喜熊熊生了!哭得比女兒慘 一家三口首合照曝光
梁以辰PO與男子相擁合照。(圖/翻攝自梁以辰IG)

 
 
星友們像是郭源元、黃宏軒、藝人KID也都現身留言,不過,好友陳敬宣則透露「這個背影怎麼有點像@ryan_lin___」,接露背影身分是《女人我最大》的髮型老師RYAN,至於究竟是真的認愛,還是好友間開玩笑令人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以辰#狼人殺#狼人殺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87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