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零九沒鬧翻滾石! 解密「5身分」超複雜合約內幕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3:52
陳零九親解合約內幕。(圖/黃城碩攝)
陳零九親解合約內幕。(圖/黃城碩攝)

創作才子陳零九今(15)日現身凱渥經紀公司開工活動,他今年加入凱渥旗下種子唱片,被說要當「一哥」,陳零九急否認「誰說的,我是沒有這個想法」!陳零九也解釋,並非真的掰了「滾石唱片」,他今親曝目前有5身分、4合約內幕。
 
更多新聞:木村拓哉準備好了!傳退社泯恩仇「推動SMAP復活」 2電視台搶人

 

陳零九擁有5身分、4合約。(圖/黃城碩攝)

陳零九出道15年,歌手出身的他近年因《娛樂百分百》「狼人殺」單元走紅,同時還跨足團體「五堅情」跟「九澤CP」的多重身分,今說到經紀約,陳零九娓娓道來當中極其複雜合約。
 
他表示,今年砸百萬開2間公司,一間是個人工作室、一個是與原音兄弟老闆張暐弘合資的專門經營網紅的公司。陳零九個人經紀約在他新開的工作事,個人唱片約則是在種子唱片;目前和滾石唱片仍有九澤CP的合約,而五堅情合約則是在原音兄弟。
 
 
更多新聞:陳零九遭爆聚賭首露面!親揭內幕 掰了11年公司加入新東家

凱渥今開工,場面相當熱鬧。(圖/黃城碩攝)
陳零九解釋完自己都忍不住嘆「我就說很複雜」,下次要做PTT簡報和大家報告。他也強調和滾石沒有鬧翻,其他五堅情成員知道他離開都很祝福。陳零九透露經營網紅的新公司合作模式與一般公司不同,不會簽約網紅,而是以製作音樂的合作方式,他近期累積大量創作,等夥伴從新加坡回台就會啟動新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零九#凱渥經紀公司#種子唱片#滾石唱片#九澤CP#五堅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762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