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主疑洩晚安小雞造假! 急道歉「也被騙了」遭轟:還在拗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2:04
倫家會怕在臉書道歉,強調自己也被小雞騙了。(圖/翻攝自臉書)

以直擊靈異地點走紅的網紅「晚安小雞」,12日聲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還遭到園方毆打、凌虐,最後卻被踢爆是自導自演,恐怕面臨要在當地坐牢的命運,疑似說溜嘴造假的直播主「倫家會怕」在臉書澄清,強調事先不知情自導自演,也被小雞騙了,不過道歉文的一句話,被網友怒轟根本還在拗。

更多新聞:影音/森田愛犬罹胰臟炎「祭禁令」 「一姿勢」定格24hr嚇傻!

 

「倫家會怕」時常跟小雞搭檔,近日流出他疑似說溜嘴,知道柬埔寨事件是自導自演,但他發文澄清說,自己也被小雞騙了,透露目前也聯絡不到他,看新聞才得知小雞被柬埔寨當局扣押,非常驚訝與錯愕,「與我知道的相差甚遠,原本以為只有小雞自己前往柬埔寨探險。」

他更強調,曾阻止小雞去柬埔寨,認為很危險,但小雞說想給大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他的堅持跟白目任何人也憾動不了,這是你們認識的小雞,也是我認識的小雞。但這也是我跟隨小雞的原因,他是如此的正向與熱血,我又有什麼理由阻止他呢?」「但他們確實欺騙了我跟大家,我被蒙在鼓裡也是非常的氣憤。」卻被網友怒轟「還在拗!」

更多新聞:《甄嬛傳》馬拉松奇景「孫儷知道了」 蔡康永爽收親筆春聯、心經

晚安小雞日前在柬埔寨遭逮。(圖/翻攝自臉書)

 
最後他聲明會休息一陣子在開播,等待小雞一行人的歸來,沒有要切割,代表「倫家會怕」粉絲專頁,會陪伴小雞度過所有難關,不過網友完全不埋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晚安小雞闖詐騙園區

#晚安小雞#倫家會怕#網紅#柬埔寨#遭逮#造假#自導自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5

0.1602

0.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