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8歲「小李飛刀」資深男星驚人近況曝光! 結實腹肌全網看傻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4:44
高難度的「拳撐地板」動作也難不倒衛子雲。(圖/年代新聞)
高難度的「拳撐地板」動作也難不倒衛子雲。(圖/年代新聞)

78歲資深男星衛子雲,1982年以《小李飛刀》成名,健身有成的他近年轉型為「雲端師父」,以教授武功為主,近日他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自己的養生之道,衛子雲表示,平時每天早上6點起床練功,舉凡氣功、截拳道、雙節棍都難不倒他,不僅能用核心力量展現「拳撐地板」的高難度動作,還能在節目現場高歌《小李飛刀》主題曲,令主持人高文音大喊「My God!」
 
更多新聞:陳零九沒鬧翻滾石! 解密「5身分」超複雜合約內幕

 

衛子雲外表凍齡,超壯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已78歲。(圖/衛子雲提供)

衛子雲說,他的生活秉持「簡單」為原則,每天早上先喝兩杯溫水,主食多以雞肉為主,長年靠著練功維持體態,也幾乎不生病、沒有老花眼,因此他的練武課程吸引大批民眾報名,甚至還有92歲的高齡學生前來拜師習武。
 
更多新聞:陳零九遭爆聚賭首露面!親揭與「戰堂吳亦凡」關係 父苦勸:交朋友小心

 
衛子雲除了外型「凍齡」,演唱《小李飛刀》主題曲也是神色自若,現場高唱「刀光閃、劍氣豪,英雄早把名利拋...」,聲音宏亮、中氣十足;接著秀出招牌「拳撐地板」照片、再示範一段雙截棍招式,令現場來賓驚呼連連。
 
衛子雲說,「這些都需要靠著腹肌、背肌力量才能做到,因筋脈不通就會百病叢生,只要精氣神飽滿就是不生病的秘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衛子雲#小李飛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55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