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分手馬傑森!與「他」共度情人節 超短裙飛起「底褲意外露出」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6:53
林襄(右起)情人節率領自家師妹張雅涵、李芷霖前往台南燈會。(圖/三立提供)
林襄(右起)情人節率領自家師妹張雅涵、李芷霖前往台南燈會。(圖/三立提供)

「啦啦隊女神」林襄與樂天桃猿的合約僅到本月28日,動向備受關注。她昨(14)日大年初五提前開工直播,首度獲邀擔任「2024台灣燈會」推廣大使,晚間現身台南安平燈區引起一陣騷動,大批粉絲為爭睹本尊風采而來;林襄以大紅毛衣搭配小短裙,隱約露出纖細小蠻腰,洋溢著青春與喜氣,臉上還不時掛著招牌笑容,直說主辦單位找她介紹燈區,開「襄」真的找對人!也俏皮地說龍年早早開工,「最大願望就工作行程滿檔」,才能跟粉絲有更多機會互動。
 
更多新聞:李沛旭開工「充滿血絲」驚人模樣曝! 自爆師大附中熱舞社:人生走歪了

 

市長黃偉哲(左)和林襄(右起)李芷霖、張雅涵逛燈會。(圖/三立提供)

單身的林襄在西洋情人節不孤單,率領自家師妹張雅涵、李芷霖等甜心一起為平安燈區踩線直播,號稱史上顏值最高的女團推廣大使,眾人接連走訪了「往事河光」、「我在這裡為你祈禱」、「實光廊道」及「粼粼」等幾大展區,林襄做足功課,不僅對主燈詳細介紹,最愛的台南美食牛肉湯、蝦餅、椪餅、蜜餞如數家珍,三姝在藝術燈區前擺起美美pose,除示範網美照的拍攝絕技,還嗨跳時下最流行的「呱呱舞」,十八般武藝全用上。
 
更多新聞:獨/小甜甜無預警爆「龍年再生一胎」拚男寶! 孫德榮包大紅包願扶養

 
林襄(右)揪市長黃偉哲「魚躍龍門」裙子瞬間飛起。(圖/三立提供)

東道主台南市長黃偉哲驚喜現身運河畔探班,適逢情人節,林襄熱情拉著市長甜蜜三連拍,接力搭配龍年吉祥話,最後更號召隊友發揮啦啦隊本色,三姝在燈會現場呼口號又跳舞祝福「台灣之光在台南、台灣燈會大成功」,逗得民眾超開心,線上網友則留言大呼殘念:「林襄也太活潑啦,早知就去燈會現場看女孩們 …」、「現在出門來得及嗎!」大讚女神軍團可愛又盡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台灣燈會#林襄#樂天桃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83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