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高人氣「不單純」? 18%美國人認定她暗助拜登連任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6:18
民調顯示有將近1/5的美國民眾,相信小天后泰勒絲(左)正在暗助拜登競選連任的「陰謀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調顯示有將近1/5的美國民眾,相信小天后泰勒絲(左)正在暗助拜登競選連任的「陰謀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最新的民調,有近五分之一(18%)的美國人「相信」,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參與陰謀,協助拜登(Joe Biden)在11月的選舉中勝出。蒙茅斯大學民意研究所所長派屈克·莫瑞(Patrick Murray)表示,這種陰謀論在川普(Donald Trump)的支持者中,具有一定的影響力,調查發現有高達46%受訪者,知道或聽過這個陰謀論;特別的是,即使有些受訪者在被調查前從未聽過此事,依然認為這種說法可信。

 

 
凱爾斯過去曾為百威啤酒,和流感、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背書,這些都是右翼媒體的攻擊目標。酋長隊在超級盃戰勝舊金山49人隊,比賽中並未出現傳聞中,泰勒絲在中場休息時替拜登背書的局面,也沒有凱爾斯公開求婚。但相信陰謀論的支持者,卻認為超級盃最終由酋長隊勝利落幕,這也是拜登陰謀詭計的一部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泰勒絲# 陰謀論# 拜登# 川普# 民調# 右翼媒體# 美國人# 泰勒絲參與陰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92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