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夫妻倒血泊中陳屍公寓 15歲兒認弒父:就想殺他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4:11
一對日本夫婦陳屍家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對日本夫婦陳屍家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神奈川縣相模原市近日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一對50多歲的夫婦倒在家中死亡,血跡四濺。警方進行調查後,逮捕兩人的15歲長子。他在落網後承認殺害父親,表示「想殺他就動手了」。警方指出,由於死亡男子身上有多處刀傷,判斷少年懷有強烈的殺人意圖。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警方於13日晚間7點左右接獲通報,稱一名52歲男子未到公司且音訊全無。警方抵達男子位於神奈川縣相模原市的住宅後,發現他與50歲妻子倒在血泊中,已經死亡,兩人就讀高中一年級的15歲長子下落不明。

 
 
警方於14日下午在神奈川縣內尋獲該少年,他在偵訊時承認殺害父親,表示與父親關係不佳,因為「想殺他所以就動手了」。警方於今(15)日上午將他移送檢方偵辦。據了解,少年家附近的監視器,10日下午曾拍到少年與父親一同回家的身影。警方推測他應該是在10日至12日之間殺害父親。
 
警方指出,少年父親的遺體有多處刀傷,判斷少年懷有強烈殺人意圖,正在確認雙方是否發生任何糾紛。此外,少年母親的遺體也有外傷,警方判斷少年與母親的死可能也有關,正在持續進行進一步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神奈川縣#日本#人倫慘劇#15歲#夫妻#陳屍#亂刀#弒父#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37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