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搭機半途「大量蛆蟲掉落」爬滿座位 瘋狂蠕動乘客崩潰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0:18
達美航空驚傳航班中出現大量蛆蟲。(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達美航空驚傳航班中出現大量蛆蟲。(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又傳出離譜事件,有乘客日前搭機半途發現有大量蛆蟲從上方的行李艙「如雨點般」掉落到乘客身上,更在座位上瘋狂蠕動,相當噁心的意外引起飛機上的騷動,最終航班被迫掉頭返航。

 

 

更多新聞:飛去3行李 回剩2件 男控「達美」多收費 氣丟行李
 
《Sky New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達美航空1架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美國底特律、預計耗時9個小時的航班上,不過班機在起飛約1個小時後便被迫掉頭,有乘客事後透露「飛機後方到處都是蛆蟲」,後續更發現牠們是從某件行李中1條腐爛的魚身上出現,令人不寒而慄。
 
 
有位帳號名為「Nisha_16」的網友在Reddit上表示「當時我和家人坐在蛆蟲前面1排,我們後面的那位女士告訴空服員『蛆蟲掉在她頭上』,我轉身就看到蛆蟲在座位上蠕動,這實在太噁心了」。

達美航空示意圖,非當事航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又是波音出事!全日皮卡丘航班滑行半途 竟撞上達美航空機尾
 
 
此外,另1名乘客凱爾西(Kelsey)也在X平台上發文、描述恐怖的經歷,她表示「我曾抱怨機上出現『相當奇怪的氣味』,但令人失望的是空服員並未給予足夠重視」,更稱「當我們在機上待了近3個小時後,甚至還沒提供飲用水,空服員們始終坐著、聊天」。
 
事後,達美航空在官方網站上證實隨身行李中確實有腐爛的魚和蛆蟲,並向乘客致歉「我們向133 AMS-DTW航班上的乘客表示歉意,他們的旅行因隨身行李包裝不當而中斷,飛機返回登機口後,乘客被安排乘坐下1班可行航班,當事飛機則停止服務並進行清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國際奇聞軼事

#達美航空#蛆蟲#行李艙#飛機#乘客#座位#返航#荷蘭#阿姆斯特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26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