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堪薩斯超級盃封王慶祝活動傳槍響 至少1死29人傷、多人命危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0:52
堪薩斯超級盃封王遊行爆槍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堪薩斯超級盃封王遊行爆槍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FL超級盃衛冕冠軍堪薩斯城酋長,14日在堪薩斯市舉行封王慶祝活動時驚傳槍響,總計有1人死亡、至少29人受傷,其中包括9名受到槍傷的兒童。警方已逮捕疑似涉案的3人,正在調查整起案件的詳細狀況。
 
綜合外媒報導,封王遊行於當地時間11點開始,遊行結束後於聯合車站舉行大規模慶祝活動,估計有百萬人參加。警方約於下午2點30分左右接獲槍擊案的消息。據報導,這起槍擊事件是在慶祝活動剛結束後發生,民眾聽到槍響後紛紛逃竄,引發大混亂。

 

 

 
 
當地警長葛雷夫斯(Stacey Graves)表示,總計有1人死亡、21人受到槍傷,但實際受傷人數尚待確認。當地消防指出,21名傷者中有8人命危、7人重傷、6人輕傷。《CNN》則指出,堪薩斯當地4間醫院總計收治29名傷患、其中19人受到槍傷、至少3人命危。

槍擊發生前總計有約百萬人聚集聯合車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死者為堪薩斯市KKFI廣播電台的女性DJ洛培茲蓋文(Lisa Lopez-Galvan),她腹部中彈後送醫不治。另一方面,出席活動的堪薩斯城酋長隊選手、教練和員工則平安無事。

3名持武器的嫌犯已遭到逮捕。警方判斷這不是一起恐怖攻擊案。葛雷夫斯指出,槍擊發生時,總計有8百名警察在現場維護秩序。
 
 

 

 


 
非營利調查機構「槍枝暴力檔案庫」(Gun Violence Archive)指出,這是美國2024年發生的第49起大規模槍擊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NFL超級盃#NFL#遊行#慶祝#中彈#槍擊#大規模槍擊#逮捕#警方#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44

0.2416